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银行业信息工作表彰会召开
2019-02-21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下午,徐州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银行业信息工作表彰会。徐州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学坤、 综合部主任张利等出席会议。各会员单位分管领导、获奖人员及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通报了2018年度徐州市银行业信息工作情况,并对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江苏银行、 沛县农商银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交通银行、 丰县农商银行、 渤海银行、 中国银行、 铜山农商银行等单位获得“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张利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徐州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对各单位在传导监管动态、传播行业资讯、推动行业自律、树立行业形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

  王学坤安排部署了2019年宣传信息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思路。

  一是在下一步银行业宣传工作中,要增强针对性,善于捕捉工作亮点,抓住重大信息进行深加工和追踪式的报道,写出更具深度的信息。同时,增强时效性及稿件准确性,从而更好的体现信息价值。

  二是建立健全行业内学习交流机制,通过定期召开信息研讨会、座谈会等形式,加强信息工作系统内的沟通和联系,拓宽信息员队伍视野,为信息宣传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