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助力心理健康事业发展
2019-02-21 09:5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2015年成立的邳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积极开展心理卫生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努力提高群众心理健康素质,打造心理志愿服务品牌,发挥团队和专业优势全身心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助力邳州及周边县市心理健康事业健康发展。3年来,邳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共组织公益活动389场,志愿服务时间达6500小时,举办公益心理健康讲座200多场次,受益群众达13万人……

  据邳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王玮介绍,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在满足物质生活的同时,开始日益关注精神方面的需求,心理健康问题引起越来越多人士的关注。邳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努力提高群众心理健康素质,联手邳州市妇幼保健院创建了邳州市首家“心理健康中心”;成功承办了“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高峰论坛暨运用积极心理成就幸福师生研讨会”,协会还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先后在盐城市滨海县、南通市启东市、江阴市、陕西扶风县等地建立了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并在去年7月与南京市浦口区养老中心合作建成心理健康基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