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召开推进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动员会
2019-02-21 09: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关于全面推进我市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决议》动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沛良,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副主任李玉娟,副市长毕于瑞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主持会议。

  吴沛良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推进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乡村公共空间治理事关乡村振兴大局,是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措施。徐州市各级人大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在推动乡村公共空间治理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人大作为、人大担当、人大贡献。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充分肯定、总结推广徐州乡村公共空间治理经验,把其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内容。希望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贯彻落实好《决议》,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全省乡村公共空间治理作出贡献。

  张赴宁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决议》的重要意义;围绕重点,积极开展乡村公共空间治理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精准施策,着力促进乡村公共空间治理见实效;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全市乡村公共空间治理向更高层次发展;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乡村公共空间治理中的主体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