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15个重点产业项目暨智能终端加速器项目开工
2019-02-21 09: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石培明)2月18日,丰县15个重点产业项目暨智能终端加速器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动员全县上下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再鼓干劲,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据介绍,智能终端加速器项目总投资30亿元,用地353亩,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园区集研发、生产、科技孵化功能于一体,搭建“共享型、生态型、创新型”的平台。本次集中开工的15个产业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特别是智能终端加速器项目作为丰县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平台,对丰县的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赶超的关键。丰县县委书记王克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以赴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全县各职能部门将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近年来,丰县紧扣“振兴丰县”和县委“12358”发展布局,智能终端、自动化设备、半导体等新兴产业实现重大突破,“1+3+N”产业发展布局日益完善,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形成,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赶超的关键,围绕智能终端加速器项目,全县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真抓实干,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