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沛街道“两重一实”项目集中开工
2019-02-20 09:3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赵静)2月18日,鼓楼区铜沛街道举行“铜沛街道2019年重大项目、城建重点工程及为民办实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019年铜沛街道“两重一实”项目共18个,总投资90余亿元。

  铜沛作为鼓楼区“双核两带两路四片”产业空间布局中重要片区之一,街道全体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积极推进苏堤路周边、北闫窝区域联动开发,加快推进建材市场、诚坤市场、申旺地块上市,铜沛街道辖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为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为铜沛乃至全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介绍,2019年铜沛街道“两重一实”项目包括重大项目,华润绿地凯旋门(商业部分)、君宸商办综合楼、道北商办综合楼等、重点工程有城市道路畅通工程:九里山南路西段、市管道路设施改造;惠民提档工程有棚户区及城中村改造等;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合群桥街坊中心、北阎窝街坊中心;道北、沈苑、民馨园社区标准化改造等。

  铜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平秀剑说,2019年铜沛街道“两重一实”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集中展示了街道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体现了广大干群万众一心、集聚发展、大步向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项目的建设对于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推进街道更高质量的发展,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铜沛办事处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鼓楼的铜沛篇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