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黄山街道依托“学习强国”APP 掀起学习热潮
2019-02-20 09:3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启源 通讯员 孟伟)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大黄山街道办事处就热闹起来了,原来他们是在讨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最近,“学习强国”在朋友圈也火了,许多转发的时事政治、针砭时弊均来自于“学习强国”APP。

  “学习强国”上线以来,按照党工委部署要求,大黄山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一是及时召开动员会,完成学习组织构建任务,保证注册率和使用率达标。截至目前,全办19个党支部都建立了学习组;二是加强对“学习强国”APP的使用培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重视“学习强国”平台,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把学到的信息变成自己的知识,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三是由分管领导具体抓,提出明确要求,将学习成绩与年终考核挂钩。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每天通报各支部排名及成绩,各支部通报每名党员的排名及成绩,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及时激励党员职工学习。比拼排行榜积分,相互激励,进一步提高学习兴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一经推广,迅速成为大黄山街道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高地’‘精神加油站’”。大黄山街道党委负责人介绍说,通过这个平台,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了我国的历史性变革和飞速发展,通过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站位,“学习强国”为打造学习型机关提供了一个新的突破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