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2-20 09:1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2月15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讲话,副主任李君超、束志明、陈新生、李玉娟,秘书长王立峰出席会议。

  张赴宁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委办室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突出立法引领,提高监督实效,激发代表活力,各方面工作和建设不断加强,为服务保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2019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动员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二要坚持挺纪在前,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用铁的纪律建设过硬机关。三要注重问题导向,强化防范约束,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四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