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强化纪律管理 提升员工精神面貌
2019-02-19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劳动纪律,振奋职工精神,提高工作效率,近日,睢宁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强化劳动纪律管理,提升全体员工精神面貌。

  该公司从完善和落实考勤管理制度,严格内部管理,遵守请销假制度、加强督查考核等入手,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一是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劳动纪律检查、督查,规范员工考勤、请假等制度,不定期进行劳动纪律的突击检查、监督和考核,规范员工行为,促进干部员工养成遵守劳动纪律的良好习惯;二是加大绩效考核力度。严格请假制度,规范请假程序和手续,并按月将考核情况汇总公示,对违规人员进行处罚,同时对员工本质上所表现的责任心,工作能力,工作效果等方面给企业造成一定影响或损失进行责任追究。将考勤制度、作风建设融入员工绩效考核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重点各项规章制度,使广大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员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同时,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结合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优质服务、重点工作,超前谋划,统筹安排。同时,增强责任意识,以勤奋扎实的进取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有力的促进全局各项工作的稳定发展。(魏媛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