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环街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当好经开区发展排头兵
2019-02-19 10:4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王友娟)2月12日,东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来到开沃新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取经学习对标找差,并到辖区项目工地调研,多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当好经开区发展排头兵。

  当日13时许,东环街道党委书记韩召坤、办事处主任徐敏、党委委员朱存奎、办事处副主任刘健带领项目服务、征迁、城管等一行人来到开沃新能源项目现场,深入一线,认真领会“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的理念,做到闻企声、知企情、排企忧、解企难,全力打造有高度、有速度、有温度的招商营商环境。面对开阔整洁的项目工地,观摩人员纷纷表示要虚心学习,全身心投入到项目中。

  随后,韩召坤一行又来到金港路项目工地查看,针对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工业立街”理念,项目进度要跟上,安全问题也不能放松,进度与安全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对一些地块该覆盖的要覆盖,要加固的也必须加固,不能因为进度问题而忽视了质量与安全问题。

  下一步,东环街道办事处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不断刷新项目进度,不断寻求新的突破,跳出固有思维,对标找差,提高站位,找寻新的经济增长点,“腾笼换凤”,盘活低效用地,带动项目建设发展,巩固东环街道经开区发展排头兵地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