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高效完成“安全学习周”学习任务
2019-02-18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徐州讯 2月11日至15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周,新沂市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公司要求组织开展了“全员学习周”、“安全学习周”学习活动,按照全覆盖、多维度及扎实有效的方法,确保了全员学习周活动的有效开展。

  “全员学习周”活动学习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省公司《形势任务学习资料》、省市公司和公司“两会”精神、意识形态与新闻宣传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等。为保证活动实效,新沂公司精心制定了活动方案、编制了学习资料,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公司各单位、各供电所按照学习计划,每天按排一个主题,引导广大员工尽快收心充电,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在新的一年里守正聚力强基础、改革创新促发展,以崭新姿态为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另外,该公司各单位、各供电所,按照分层级、分专业,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安全学习周”安全学习和讨论,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公司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以及本专业《安规》等规程规定和近年来典型事故案例。公司广大员工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岗位要求,开展安全大讨论。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全员安全知识考试,组织重点和关键人员以及“三方面人”安全培训和资格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真正让“守安全、保安全、促安全”成为全体员工自觉行为。

  据了解,今年的“全员学习周”和“安全学习周”活动,新沂公司共开展各层面集中学习126次,28个党支部按时开展了“责任担当新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讨论活动,学习参加人数超过800人,高效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学习任务。(赵超 袁成虎 )

标签:新沂供电;安全学习周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