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19-02-12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徐州讯 春节期间,新沂市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广大供电员工24小时坚守在保电一线,确保了全市电力可靠供应,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节保供电任务。

  为打好春节保电战,新沂市供电公司节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形成了组织有力、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保电工作体系,及时制定出台《春节保电预案》和相关应急预案,成立了由公司领导班子担任组长的春节保电领导小组,春节期间启动领导带班制度。

  此外,该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提早组织技术精干力量,有计划地在节前对输配电线路、变电设备进行全面特巡,扎实开展设备和线路全方位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完成了设备隐患的消除和线路的清障工作,提高电网设备应对低温高负荷的能力,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有力提升春节期间电网的可靠供电能力;在做好春节保电各项预案的同时,该公司严格执行班子成员轮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做到责任明确、响应迅速、处置果断,确保信息报告准确、指挥协调有力;同时加强供电所等生产部门值班安排,及时处理客户的咨询、查询、投诉、报修等业务;加强对政府机关等重要部门的电力设备巡查,确保春节期间的正常供电;与此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人力、物资、车辆等保障工作,应急抢修车辆整装待命,备足备品备件,可随时投入抢修,确保春节保电万无一失。(袁成虎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春节保电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