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走进徐州
2019-02-11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启源 通讯员 陈竹)近日,“江苏智造 由我创造”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走进徐州,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93位学员参加冬令营。学术冬令营旨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作为承办方,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冬令营活动,组建冬令营筹备工作小组,精心设计了专家理论培训、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开放交流、高端产品模拟生产等5大培训课程,挑选了精通机械系统知识,具备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一体化骨干教师、起重机技术的专家等担任培训讲师,让学员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结构、工作原理,同时在游学的过程中感受徐工集团“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在本次冬令营中表现突出,在技术讲座中,踊跃提问,就工程装备智能制造相关问题和企业专家深入交流;在匠心分享活动中,认真聆听国家级技能大师、全国劳动模范的成长故事,认真反思规划个人职业发展;积极配合小组其他成员查阅资料,结合学习内容,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在答辩中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