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最美邳州人”揭晓
2019-02-11 10:1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崔敬之)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三新”主题实践活动,日前,第六届“最美邳州人”揭晓,“拾金不昧好人集体”等10名(组)同志获第六届“最美邳州人”称号,李美玲等10名同志获第六届“最美邳州人”提名奖获得者称号。

  去年初以来,邳州市文明委精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第六届“最美邳州人”评选宣传学习活动,一大批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脱颖而出。至此,“最美邳州人”已经评选6届,共有60名“最美邳州人”当选者,以及64名“最美邳州人”提名奖获得者。

  通过“最美邳州人”评选活动,有力地激发了邳州市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热情,对于深化“养成新习惯、塑造新民风、共建共享新邳州”主题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邳州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