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11 10: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日前,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和重要举措。副市长赵兴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科技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邳州市、泉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作了交流发言,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进行表彰颁奖。

  赵兴友在讲话中说,去年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创新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以产业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进行了系统谋划、全面部署;载体平台建设与产业培育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全市创新创业环境明显改善,区域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主要创新指标稳居淮海经济区和苏北5市首位。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他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