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2019年新春团拜会 追梦路上砥砺前行
2019-02-02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下午,“追梦路上——泉山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春团拜会”在徐州市泉山区政府举办。区领导吴卫东、李勇等与各界人士7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己亥年新春佳节,向泉山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团拜会通过“泉山印象之历史篇”、“泉山印象之经济强篇”、“泉山印象之百姓福篇”、“泉山印象之环境美篇”、“泉山印象之社会文明程度高篇”五个篇章讲述了泉山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核心区,提升放大首位度,建设“五个新泉山”过程中,以其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面貌展现出的无限精彩和活力。

  过去的一年,泉山发展呈现出迎难而上、奋发向上、蒸蒸日上的新气象。泉山区委书记吴卫东在新年贺词中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追梦路上。让我们以梦为马,砥砺前行,拿出打赢新时期淮海战役的英雄气魄,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创新突破,奋勇争先,努力夺取泉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共同开创泉山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