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春节送祝福 走访暖人心
2019-02-01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徐州讯 寒冬腊月送温暖,一片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学众一行,冒着严寒,带着浓浓温情,分别来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1月24日,蒋学众行长深入困难职工刘刚所在医院走访慰问。慰问中,蒋学众行长与刘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勉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病魔和困难的信心,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代表党组织向刘刚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当得知刘刚女儿正在读大学时,蒋学众行长欣慰地说,“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早日为家庭分忧,为社会做贡献”。走访过程中,蒋学众行长多次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职工,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困难职工耿瑞桥家中,一进门,陆海波副行长就亲切地和耿瑞桥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耿瑞桥身体情况、妻子工作和孩子学习情况。陆海波副行长鼓励耿瑞桥夫妇,面对疾病和困难,要始终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相信有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任何困难都是可以战胜的。

  1月29日,王春雨副行长一行来到困难职工朱晓松家中,当了解到其患有尿毒症多年,每周要进行一次透析,只能由80多岁母亲照顾日常生活,生活非常困难时,王春雨副行长关切地说,“一定要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只要精神不垮,身体就垮不了”。暖人的话让朱晓松感动不已,“感谢分行党委多次到家中慰问,我一定好好生活下去,不辜负领导关心厚爱。”

  在困难职工吕晓东家中,胡海林行长助理关切询问了吕晓东身体健康情况,并深入了解了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希望他能够勇于面对现实,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春节前夕,受分行党委委托,部分支行、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刘涛、邵卫荣、苗惠、乔海峰、强新文、张茂龙、顾楠等困难职工。

  1月22日,蒋学众行长主持召开了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内退、退休员工座谈会,向内退、退休员工分享了分行发展成果,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征求了对分行发展的意见建议。蒋学众行长说,“近年来,徐州分行规模越来越大、结构越来越优、效益越来越好、荣誉越来越多、士气越来越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的付出和支持。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徐州分行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员工代表说,“看到分行一天天强起来,员工生活一天天好起来,我们感到很幸福、很自豪!”(王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