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经开区法院涉徐工案件执行纪实:冰封执行路 风雪夜归人
2019-02-01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徐州讯 1月30日晚,寒潮降临。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涉徐工案件第二轮集中执行行动中,冯涛执行组在山西扣押一台大型挖掘机的返程途中遭遇暴雪天气,6名执行干警在高速上堵了近4个小时。

  小年夜里的千里执行

  1月28日,系农历小年。徐州经开区法院执行局接到报警,申请执行人发现被执行人所有的一台大型挖掘机停放在山西省阳泉市盂县山沟的一座停产矿区内,申请法院扣押该大型机械。为防止被执行人转移财产,徐州经开区法院执行局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冯涛执行组6名执行干警在小年夜赶往距离徐州700-800公里的山西省阳泉市盂县。执行干警抵达执行现场后,连夜勘察执行现场情况,并协调当地法院,请求给予支援。第二天,经过5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当地执行干警的积极配合下,执行干警们顺利扣押大型挖掘机一台,该机械出厂价值约425万元。

  风雪夜,被困高速4小时

  在返程的路途中,执行组在高速上突遭大雪,执行干警们被堵在了在高速公路上近4个小时。直到深夜12点车辆才顺利驶出高速,执行干警们才吃上了晚饭。在执行过程中,执行组组长冯涛雷厉风行,他带领执行组迅速出动,千里奔袭;法警大队法警华文昌带病坚持随组执行,他辛苦不诉苦;执行助理们任劳任怨,他们吃苦不言苦。每一位执行干警都怀揣着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兢兢业业。充分彰显了开发区法院人的敬业精神。(冯涛 卜凡胜)

标签:经开区法院;案件执行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