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徐州市“全民健身大拜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9-01-29 09: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苏)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落实《徐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动春节期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1月27日上午,由徐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记者协会、都市晨报社承办的2019年徐州市“全民健身大拜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云龙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当前,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全民健康也成为人民生活幸福的重要标志。为了切实提升广大群众欢度春节的幸福指数,活动主办方表示,从27日的启动仪式开始,直到正月十五元宵节结束,以“全民健身大拜年”为主题,以健身活动、场馆开放、健身指导为主要内容,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各级各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全民健身志愿活动,一共有56项之多,展示健身新优项目,提供健身指导咨询,开展国民体质监测,举办健身知识讲座,丰富群众节日文化体育生活,倡导运动健身生活新方式,营造“人人参与体育,人人乐享健康”的浓厚氛围,让健身成为广大市民欢度春节的新菜单!

  当天在云龙万达广场举行的启动仪式分为健身项目展示、健身技能指导和互动、国民体质监测、健身知识问答等四大板块。活动丰富多彩,长忠跆拳道俱乐部、鼓楼区武术协会、徐州市小超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徐州毽球会、徐州市柔力球运动协会等社团组织和群众健身队伍,现场带来精彩的健身展示。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全民健身知识现场提问和互动参与环节,凡是成功参与的市民都获得了精美奖品一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