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2019年度首场科技金融进孵化器活动举办
2019-01-29 08: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葛鹏)我市2019年度首场科技金融进孵化器活动日前在徐州高新区举办。这也是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淮海分中心成立以来,我市举办的首次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活动,旨在推动“科技+金融+园区”精准融资,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徐州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等近30家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业务负责人就“苏科贷”“徐知贷”等科技金融政策进行讲解,相关合作金融机构推介了科技信贷产品、科技保险产品,6家有金融需求的科技型企业进行了融资路演,它们涉及生物科技、文化传媒、智能机器人、电子技术开发等多个产业领域,有股权、债权等多种融资需求。来自江苏银行、南京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等多家合作金融机构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路演。现场气氛热烈,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技术特色、财务状况、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方面问答互动,各金融专家为企业进行融资把脉和交流对接。

  为尝试通过多种科技金融手段服务企业,此次路演还邀请了太平洋财险的业务负责人参加。科技保险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的科技保险险种为企业分担风险,在这次路演的企业中,部分企业新研发的产品刚投入市场,通过匹配科技保险产品能够为企业提供科技金融保障,保险机构将会在路演结束后与这些企业进行进一步的对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