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年助力乡村振兴 徐州铜山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19-01-27 09: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刘若晨)1月25日,由共青团铜山区委联合多部门举办的“青年助力乡村振兴”铜山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最终落下帷幕。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比拼,导师和评委们根据团队和项目的经济效益、盈利模式、产业带动能力等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51个项目报名参赛,创业项目涉及农产品生产及销售、乡风文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其中不少项目把创业方向投射到服务农村百姓生活方面,也有一些项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完成产品改造和技术革新,在项目创新、市场分析和商业模式上,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前瞻性。

  “铜山区作为淮海经济区的领头羊、民营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如今正处于创新转型、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我们希望激发青年更加强烈的创新创业激情,营造更加优异的创新创业环境,掀起创新发展新高潮,取得创新发展新成就。”共青团铜山区委书记郝景帝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