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百日行动直销企业集中约谈会
2019-01-22 09:0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朱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13部委局召开的《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通知》部署,1月16日,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召开直销企业集中约谈会。

  据了解,与会的安利、天狮、康宝莱以及罗麦等4家直销企业江苏分公司负责人、代表参会直销企业作了表态发言,共同承诺坚决拥护和响应国家大力整治“保健”市场乱象行为、维护安全诚信消费环境的举措,全面加强企业自律规范,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即知即改,积极配合职能部门监督检查,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诚实守信,守法经营。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直销企业在此次百日执法行动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在徐经销商的管理,严禁经销商对商品或服务做虚假宣传,严格按照产品说明进行宣传,严查经销商从事传销活动;要求直销企业严格按照直销区域和备案直销产品开展直销活动,严格遵守退换货制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