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站联合马庄农民乐团举办迎新祝福活动
2019-01-22 09: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 通讯员 王云亮)1月20日,伴随着欢快的歌曲《365个祝福》,一场“送文化、送福袋、送香包”迎新祝福活动在徐州东站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铁路徐州站文艺小分队联合贾汪马庄村农民乐团共同举办。

  当天上午,马庄村农民乐团铜管乐队举办了快闪合奏、歌舞《香包情》,徐州站客运车间孟园献上女声独唱《咱们的复兴号》等节目,引来了乘客们的一致好评。在现场,志愿者们还举行了集体宣誓。徐州站副站长许宁与马庄村党委书记孟国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送文化、送福袋、送香包”活动特别有意义,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让旅客感受到了铁路春运氛围,也让广大乘客切实体验到了“一路顺心从这里开始”的温馨出行感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