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9-01-22 08: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1月21日,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徐大勇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超,市政协副主席陈萍、李靖华参加会议。

  董向阳说,2018年是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的一年,也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现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全覆盖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信息化思维引领创新实践,持续深化“三清示范区”建设;牵牢主体责任“牛鼻子”,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多领域多轮次开展专项治理,以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围绕凝心聚力塑形铸神,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现代科技助推再监督,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核心能力。民主监督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支撑。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与沟通,努力拓宽大家参与反腐败工作的渠道,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廉洁政治“三清示范区”建设,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