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2019年创业创新促进会年会
2019-01-21 09: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赵卫东)1月19日,徐州市创新创业促进会召开2019年年会,本次会议以“青春逐梦想、担当新时代”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各个行业的300余名优秀年轻企业代表参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出席。

  王海永在讲话中对徐州市创新创业促进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18年在商会带领下,大家付出了努力也取得了成绩,在节水灌溉、植保无人机等领域创出了一片新天地。企业家们响应号召,积极投资新疆、东北欠发达地区,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王海永提出要求:要高度聚焦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做大、做强我市实体经济,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年轻的企业家们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定跟党走、坚定转型升级、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为了人民,争做有立场、有匠心、有情怀、有责任感的新时代企业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