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花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01-18 10: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盛雪 鼓组)为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月15日,鼓楼区牌楼街道鼓楼花园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冬训”“党员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党员们普遍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工作条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

  活动中,社区党委还为党员们过政治生日会。党员们认真回顾了入党经历和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畅谈入党感受。社区党委书记骆婷将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送到每一个党员手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榜样为力量,进一步审视自己、教育自己、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

  “此次主题党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骆婷说,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真正把实践和精力集中到“两学一做”上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总体目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