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三家企业荣登“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榜单
2019-01-18 10: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孙春艳)1月14日至15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我市百邦人力集团、徐工集团、金彭集团凭借热衷公益事业的杰出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在申报的2000余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评“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2018年度特别致敬大奖”和“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同时,百邦人力集团董事长董恒春获评“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

  据了解,百邦人力集团自2012年以来,连续7年在董事长董恒春的带领下,在抑郁症帮扶方面取得了令人敬佩的成绩,率先在徐州市建立了第一家抑郁症康复中心,已免费治愈50余名抑郁症患者,同时,该公司员工均为康复中心的长期义工;徐工集团因精准锁定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公益领域,成立徐工蓝色梦想公益基金,策划实施徐工“蓝梦童行”“非洲水窖”“全球好机手”“绿创大赛”等14项公益项目,创设一条国际化、精准化、系统化的特色公益之路;金彭集团的“免费午餐”,每年捐资不低于100万元,为山区儿童免费提供营养健康午餐,预计受惠儿童可达75万人次,并首次提出“知识脱贫”“精神脱贫”以及“眼界脱贫”的全新规划,策划实施了落地项目——“添彩计划”,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与称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