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水利局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
2019-01-18 10: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顾宏威 乔平仲)1月16日,徐州市水利局“砥砺奋进四十年 兴水惠民谱新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徐州艺术馆开展,展览充分展示了40年来全市水利水务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新时代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奋进推进水利水务现代化的浓厚氛围。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徐州水利,始终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夯实农村水利,努力拓展城市水利,更加注重生态水利。全市水资源调配能力显著提高,防灾减灾体系日益完善,供水保障水平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河长制工作纵深推进,水利发展活力不断增强。

  据了解,本次展览分为“领导关怀、历史见证、保障水安全、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彰显水文化”7个主题篇章,展出图片900余张,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徐州水利水务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