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安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9-01-18 10:4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1月17日,市安委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副市长赵兴友出席会议。

  会上,市安监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和消防支队就各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王剑锋在讲话中说,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安全生产事故数量、死亡人数都实现了下降,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不能有任何松懈和麻痹。

  王剑锋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党委政府责任,严格落实部门执法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医院、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建立起“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工作体系;要深入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将行动与“保春节”“保两会”安全生产统筹结合起来,加强源头治理,强化停工复产环节的安全管理,突出重点领域,全面开展执法检查,进一步排查整治隐患,防范事故发生;要提前部署好应急保障工作,提高春运期间的应急保障能力,同时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切实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让全市人民平平安安过春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