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文艺家走基层活动走进张寨镇 为村民现场送祝“福”
2019-01-17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徐州讯(记者彭颂珂)1月14日上午,沛县文联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等各协会的文艺家们齐聚一堂,共赴沛县张寨镇为村民送祝“福”。

  当天,文艺家们在沛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杨林静的带领下走进张寨镇,该镇党委书记高立根热情带领大家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敦寺小学、王成启红色收藏馆、芦笋生产基地、张庙村、陈油坊村、李庙村、菜园村等处,全面了解了张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及淳朴的乡风民俗。

  随后,纪伟、张劲、张宜顺、蔡可魁等十位中国书协会员在张庙村现场挥毫泼墨,为老百姓书写春联,送上新年美好的祝愿和祝福。摄影家们捕捉着乡村的美好瞬间,不断地按下快门,作家们一边赞叹感慨,一边写下精美的诗篇。

标签:文艺家走基层;送春联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