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举办“筑梦新电 感恩有你”2018年荣休礼活动
2019-01-17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徐州讯 “您们虽然退休了,但公司仍然是您们的家,您们永远都是公司的亲人,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1月16日上午,新沂市供电公司举办“筑梦新电感恩有你”2018年荣休礼座谈会,7名荣休职工齐聚一堂,与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叙情话别,分别接受公司青年员工赠送的鲜花和祝福。

  座谈会上大家欢声笑语,公司荣休职工逐一深情地发表了荣休感言,分享了在工作和生活中合作、交往的温馨故事,对公司的人文关怀和领导的热情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同时表示在荣休之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公司领导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电网规模、人员情况和2018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大家几十年来为企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荣休职工退休不退志,保持党员本色,加强身体锻炼,身体健康。(赵超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关爱退休员工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