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段庄街道开展关爱残疾人心理健康讲座
2019-01-17 09: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孟子旭)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社区残疾人的心理状况,增强残疾人心理健康意识,段庄街道党工委、关工委联合残联在城西社区残疾人之家为辖区20多名残疾人开展关爱残疾人心理健康讲座及免费义诊活动。

  讲座上,心理专家对辖区残疾人及家属的心理健康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残疾人的工作、生活、人际交往等,以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了与残疾人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社区医院的大夫们也免费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

  此次活动,不仅让残疾朋友们了解到一些调节情绪的小窍门,也让他们郁结于心的问题得到释放。活动最后的联欢活动更是为残疾人搭建沟通、交流、展示的平台,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树立生活信心,更好地展现自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