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邮政管理局完成“平安寄递”三年创建计划
2019-01-17 09: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伏晓)自2015年底在全省实施开展“平安寄递”三年创建活动以来,徐州市邮政管理局按照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经过3年努力,日前全面完成了创建计划。

  据了解,市邮政管理局将“平安寄递”工作与末端网点备案、双随机检查等业务工作和日常监管活动紧密结合,在行业管理中,融入创建活动,登记一个,参创一个,不断提升参创率;在“双随机检查”及各专项执法检查中列入创建内容,检查一家,指导一家,创建一家。以“平安寄递”创建为抓手,深入推动行业安全综合治理,该项工作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市邮政管理局连续3年被授予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3年来,全市累计参创“平安寄递企业”107家,参创率100%,达标率100%;累计参创“平安寄递网点”1206个,参创率98%,达标率95%。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