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19-01-17 09:3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1月16日,全市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出席会议。

  王剑锋在讲话中说,开展高质量发展监测考核,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是评判各地发展成绩的重要依据。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指标检测、收集、上报等各项工作,真正把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全面准确反映出来;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盯“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根据我市责任分工,对标找差、主动作为,在优势指标上继续保持,在劣势领域迎头赶上,力争做到“共性指标得高分、个性指标得满分”;要强化组织、统筹联动,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进一步提振广大机关干部、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努力创造更多、更过硬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要总结分析、改进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创新工作机制、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化解制约工作推进的瓶颈,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