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荣膺“新时代·中国 最佳绿色休闲旅游名城”
2019-01-17 09: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肖慧)1月13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新时代文旅融合国际峰会暨2018锦绣中国榜单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我市荣获“新时代中国最佳绿色休闲旅游名城”,并作为唯一的获奖地级市代表,以“走遍五洲难忘徐州”为主题发表演讲,全面介绍了徐州市旅游发展的新成就,展示了全域旅游的新形象。

  演讲中,市旅游局负责人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徐州在发展旅游业方面所拥有的得天独厚优势:一是作为汉文化的发源地,徐州历史文化厚重,文物古迹众多,能够提供独具魅力的旅游体验。二是作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徐州山水资源丰富,景观天赋灵秀,能够让人充分感受南秀北雄的自然之美。三是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区位优势突出,城市功能完善,能够为旅游业发展提供广阔腹地。四是作为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徐州交通优势明显,出行方便快捷,能够为游客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