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轨道交通3号线大庆路站主体结构封顶
2019-01-16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徐州讯 1月12日,徐州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01标段大庆路站顺利实现封顶,成为全线第3座主体结构封顶的车站,同时也是3号线北段老城区第一座完成的半盖挖车站。

  大庆路站位于鼓楼区大庆路与二环北路路口南侧,沿大庆路南北布置。该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度196.6m,共设4个出入口,2组风亭。为保障大庆路段正常交通运行,该站点采用半盖挖法施工,进场以来参建各方克服了多期交通疏解、管线改迁、房屋拆迁和施工场地狭窄等困难,严格执行扬尘管控“八个一律”,贯彻落实安全质量精细化管理标准,按期优质完成施工任务,为区间施工提供进场条件。

  年末岁初,3号线北段捷报频传,数个重要节点获得突破性进展:01标大庆路站-徐州火车站站盾构区间左、右线顺利始发,02标两座车站进入土方开挖阶段,03标金山东路和解放路交通疏解盖板铺设完成,04标盾构按时顺利进场,所有工点均进入施工快车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