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警方提升动态治安管理能力
2019-01-16 09: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马国明 通讯员 李宁)为进一步推进行业场所监督管理,建立完善社会治安基础防控网络,去年以来,睢宁县公安局从强化基础、服务实战等方面为切入点,有效提升辖区内动态治安的管理能力。

  该局不断加强对民爆和旅馆、网吧等行业场所管控,规范重点行业场所归口管理、经营活动、治安管理和责任倒查机制,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和利于管理的目的,制作行业场所的备案表、从业人员登记簿、治安管理责任书、检查记录、治安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等工作资料,实现对行业场所的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同时,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形成执法合力,定期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行业场所行政许可、备案情况、消防设施、安全制度落实、视频监控安装、安保人员配备等情况,对不按要求办理任何证件擅自经营的,视情况予以取缔,对安全防范措施和制度落实不到位、消防设施不达标的责令限期整改。

  结合“一标三实”工作,开展重点行业场所清理备案工作,对旅馆业、娱乐场所、废旧物品回收业等特种行业逐家逐户进行摸排清理,建立档案,采集基础信息。建立从业人员实名登记制度,完善对重点行业场所开办者、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资格核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