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文明办来徐慰问全国道德模范
2019-01-16 08: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1月15日,省文明办慰问组来徐慰问我市部分全国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祝福和问候,引导人们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彰显道德模范崇高的社会地位,树立起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在睢宁县梁集镇,慰问组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第五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杜长胜老人。杜老因“七旬信义老人变卖家产 5年替亡子还清330万元巨额债务”的事迹,感动全国。老人说,党和政府平时对他生活上很是照顾,现在儿子的债务已经还完,他的身体还算硬朗,希望还能够多为社会作贡献。慰问人员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鲜花、“福”字,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在云龙区彭城养老院服务中心,慰问组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第六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周长芝。养老院的老人们说,养老院就像家一样温暖,周长芝院长就像自己的亲闺女一样亲。工作人员为周长芝和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祝福,并希望周长芝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敬老院的供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继续为老人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