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徐州赛区总决赛成功举办(组图)
2019-01-14 1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1月13日下午,由徐州思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徐州海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徐州俊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徐州总决赛在风景秀丽的云龙湖畔拉开帷幕。80余名少儿模特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最后名额。经过潮流服装及欧式礼服两套主题服装的展示,最终参赛选手曾韵智、孙豪杰、赵梓伊、吴帝辰等15位成功突围,将代表徐州参加月底的全国总决赛。

  徐州赛区主席、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执行董事李俊萱致辞

  据此次徐州赛区主席、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执行董事李俊萱介绍:“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有着很好的发展态势,这是我们选择将淮海经济区总决赛放在徐州举办的重要原因。这次徐州赛事的主题为‘争做环保小卫士我为环保争光彩’,也正好贴切了徐州近年来经济产业结构调整由‘重’到‘轻’的转变,希望通过这次赛事,让更多的人去认识了解少儿模特这个行业,更好地为徐州的时尚产业助力添彩。”

  参赛选手曾韵智

  作为2018年完美童模全国赛区总冠军的徐州女孩曾韵智,也参加了徐州赛区的比赛。今年八岁半的她,曾在1400名童模中脱颖而出,已经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T台选手。曾韵智的父亲告诉记者,受到自己从事跟艺术相关工作的影响,女儿从小就兴趣爱好广泛。“通过这种训练、比赛,我们能明显感觉到女儿在生活中变得更自信了,性格也更加活泼开朗一些,这些都有利于孩子未来的全方位发展。”

  据悉,第四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由(IPA)国际认证协会指导模特委员会主办,润禾国际承办的一场顶级少儿模特赛事,面向全国招募150个省市分赛区,选送冠亚季军及优秀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60万人海选、780场海选、400场复赛、160场地方决赛,最终将汇聚2000名全国少儿模特精英于1月24日-26日齐聚厦门展开中国最高水准的少儿模特赛事比拼。

标签:少儿模特赛事;徐州赛区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