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沛县支行为城镇居民医保收缴工作开辟绿色通道
2019-01-14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徐州讯 随着《徐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的正式下发,一年一度的城镇居民医保费用的收缴帷幕正式拉开,作为沛县地区居民医保的唯一协办银行,工行沛县支行提早部署、认真安排,努力克服缴费窗口期短、涉及人员众多等困难,全力助推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截至12月底,已成功收缴医保费用1.8亿余元。

  医保费用的收缴是对公众的金融服务,更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因此该行要求下属的七家网点高度重视、强化服务,因地制宜地制订具体便民措施,落实文明优质服务标准,尽可能安排更多的专职服务人员。同时,开辟快捷的绿色通道,为广大缴费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了能尽快打造出一支业务水平高、素质过硬的团队,工行沛县支行还积极开展员工知识培训,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有关政策,熟悉各渠道的缴费流程,规范业务操作,并向客户做好医保政策的解释工作,引导参保居民按规定缴费,切实提高城镇居民医疗保障水平。

  由于该项工作涉及到全县近百万城乡居民,单一的柜面收缴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工行沛县支行为了更好的方便客户,在全力保障营业网点办理缴费的同时,扩大渠道、多措并举,大力宣传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等电子缴费渠道,使得居民足不出户便可缴纳社保费,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 (邱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