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贾汪支行:智能客服“工小智” 便捷服务获好评
2019-01-14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徐州讯 自工行服务公众号推出以来,工行徐州贾汪支行扎实做好组织推动,推广并引导客户使用客户服务公众号,利用智能客服“工小智”提升客户服务,拓宽服务渠道,收到良好成效。截至目前,该行“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公众号关注总量持续攀升,系统排名靠前。

  该行充分利用客户服务公众号为客户带来秒速回复、触手可及、无间歇的良好体验,使之成为提供对外服务、加强客户联系的重要枢纽。切实提升客户服务,尤其是在满足用户基本需求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产品推介、优惠信息等增值服务,加强宣传营销力度。在所辖网点进门醒目位置粘贴“工小智”宣传海报、二维码,在展板台上摆放智能客服“工小智”宣传折页,让每位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了解到智能客服“工小智”的便捷。

  在此基础上,该行还加强户外拓展,强化联动,通过实行“走出去”策略,拓宽智能客服“工小智”的市场,让更多客户体会到智能客服“工小智”的便捷,为后期智能化服务的推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此同时,该行借势借力推广“工小智”产品,积极响应互联网时代客户新需求,拓展网点对外服务、加强客户联系渠道,使小智成为客户随身的客服专家;开展签到抽奖活动,吸引客户应用智能客服。借助分行制作的宣传内容,在微信群中进行广泛转发,让员工积极参与,并通过网点引导客户积极参与,进一步扩大了公众号关注数。(史志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