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获批全国首个“零醛添加家居产业园”项目贷款
2019-01-14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徐州讯“丰县经济开发区零醛添加家居产业园”是全国首个以零醛添加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家居产业园,工行徐州分行结合项目情况及时推出融资方案,并通过省行贷审会审批,为以绿色产业为主的产业集群融资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据了解,木材加工业是丰县工业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木工板、刨花板占据北京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木楼梯占全国三分之一市场份额,木材加工也带动和催生了板材购销业、运输业、木渣粉碎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为了促进该产业集约式、规模化发展,丰县打造全国首个“零醛添加家居产业园”,所有入园企业生产在制造原料上零醛添加,使用无醛添加基材,采用MDI医用级无醛树脂胶作为胶黏剂,从源头确保环保品质,同时生产过程零醛污染,从原料上料、压贴、开板到成品包装全过程实现封闭式环保智能生产。(薛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