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龙湖街道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警示教育
2019-01-14 09: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新 通讯员 王锋)1月8日,大龙湖街道办事处按照区委“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科长以上干部及各社区书记主任,赴彭城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第二阶段,组织全处200多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大龙湖街道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全处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坚持信念宗旨“高线”、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倍加珍惜干事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名节,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让纪律警钟常敲不停,让规矩戒尺高悬于心,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道德境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云龙的征程中勇争“排头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