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提高金融服务质量
2019-01-11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徐州讯 民营经济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发挥重要作用。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具体要求,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一直以来,工行徐州分行在支持民营企业上的态度始终是坚决的,该行在系统内和全社会开展了“工银普惠行”活动,同时加强与大中型民营企业深度合作给予资金支持,为民营企业稳信心、稳预期、渡难关、注入正能量。

  该行作为国有大行,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执行落实,进一步做好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推动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该行上下坚持“真做小微、做真小微”,推动人行、银监口径普惠贷款持续稳定增长,两项监管口径普惠贷款的完成率均列系统前列。普惠金融超额完成省行下达的监管口径贷款增量任务。

  该行专项信贷规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对小微企业实行白名单制,即使在信贷规模趋紧或特殊时点的情况下,均保有绿色通道,不受规模限制,保证小微企业贷款的正常投放。并依托总行的大数据技术,客户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在线上提出申请,工行时时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降低普惠贷款融资成本,更好地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工行徐州分行实施普惠贷款利率差异化管理,目前对新发放的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元(含)以下的1年期(含)以下降息口径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4.35%)执行。

  加快产品创新,持续做好对民营企业支持。在做好传统信贷融资业务的同时,该行联动工银租赁、工银国际、工银瑞信、工银投资等集团内机构,提供“贷”+“债”+“股”+“代”+“租”的全公司金融服务,以投行引领,商投联动,加快债务融资工具业务发展。积极满足徐州市民营企业全口径融资服务需求。(杨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