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2019国开债销售迎来“开门红”
2019-01-11 1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徐州讯 2019年开年,工行徐州分行把柜台记账式债券作为中收增收“创新抵补账”的重要产品之一,扩大增收空间,取得国开债营销开门红。

  国开债是国家开发银行所发行的政策性金融债,主要面向邮政储蓄银行、国有商业银行、区域性商业银行。对公国开债的客户目标有国有事业单位、外资企业、机构客户、上市公司、有多元化投资需求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以及各类民营企业。由于国开债债券发行人为国家开发银行,评级跟国债相同,国开债基本是和国债一样的无风险资产。客户购买后持有到期,相当于购买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且客户可在交易时段内随时买卖债券,交易资金实时清算,流动性较好。工行销售柜台记账式债券具有信誉好、资金雄厚、债券量大等优势,能最大限度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工行徐州分行国际业务部高度重视产品的增收效应,提前做好对公客户营销。1月7日,该行完成第一笔5000万元的国开债销售,实现该产品的旺季开门红。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各对支行的产品宣导,发挥好国开债竞争存款、优化客户资产配置和增创中间业务收入的作用,推进排定目标客户的申购落地,确保完成既定销售计划。(汪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