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销售转型 基金销量创新高
2019-01-11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工行徐州分行力推产品销售转型,将基金销售作为促使销售转型成功的切入点。 全行上下充分认识基金产品对中间业务收入的极高贡献度,强化基金销售推动工作。

  举办多场沙龙活动有针对性的向客户推荐产品;同时全行营销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待多种形式开展精准营销,锁定重点客户,引导客户抓住四季度市场投资机会,极大的提高了销售的成功率。

  强化营销人员培训,分析资管新政以来市场形势的变化,加强与合作基金会公司的联系,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品培训,帮助营销人员树立销售信心。该行按照省行统一部暑,紧紧抓住年底基金销售点中收上调的时间窗口,全行上下步调一致,在近一周时间里销售重点首发基金2.6亿元,其中:工银上证50ETF联接基金销量超过2.17亿,销量在全二级行排名第一;销售工银红利基金4398万,销量全省排名第三,创下工行徐州分行基金单季销量新高,为旺季营销打下良好的基础。(奚建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