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秘书长会议
2019-01-11 11: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魏宁)1月10日下午,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秘书长会议。大会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于洪亮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

  到本次会议议案截止时间1月9日17:00,大会秘书处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7件。其中:涉及地方立法方面的3件,涉及执法检查和工作监督方面的2件,涉及改革发展重大事项方面的2件。经大会秘书处逐件审查,建议将杨勇等1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议案》提交大会审议,其余6件作为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截至1月10日18:00,连同上述6件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的议案,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72件。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交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并督促各承办单位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按规定时限及时答复代表。

  会议同意将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