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彭车业董事长荣获“徐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2019-01-09 1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徐州讯 1月6日,“奋进的力量”——第三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十佳优秀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举行在新城区会议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讲话,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宣读表彰决定。

  典礼上,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鹿守光荣膺“徐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殊荣。据了解,早在2017年第二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中,鹿守光董事长就曾荣获“徐州市十佳优秀企业家”。

  徐州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始自2017年,今年是连续举办的第三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表彰在抢抓项目建设、强化科技投入、突出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发展民营经济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奋发有为,为实体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在鹿守光的带领下,金彭始终秉持匠心精神,积极投身新能源交通工具产业,致力于为广大基层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出行工具,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谋转型,助力徐州高质量转型升级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金彭继续领跑行业,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同比增幅超过400%,电动三轮车继续保持“寡头”地位,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突破1000万。斥资34亿建设的金海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开始投产,全部达产后预计年营业额约120亿元,新增就业5000余人。

  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江苏金彭车业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仅2018年,金彭与免费午餐公益基金达成3年捐赠300万元的战略合作,给山区孩子免费提供营养午餐。据统计,截止目前,金彭累计公益性捐款捐物超过2000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