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9-01-08 09: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魏宁)1月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副主任李君超、束志明、陈新生、李玉娟,秘书长王立峰在主席台就座。

  周铁根在主持会议时说,根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决定,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8日上午开幕。市十六届人大共有代表名额595名,截至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584名。三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共出缺10名。根据有关规定,有关县(市)区代表团于2018年12月中旬前,依法补选市十六届人大代表15名。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确认他们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目前,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89名,缺额6名。

  预备会上,与会代表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由61人组成,张赴宁任秘书长。

  周铁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肩负的发展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的智慧力量,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加快推进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交出高质量发展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认真审议各项报告,顺利完成选举任务,不负组织信任,不负人民重托。我们相信,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