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记沛县城管局蒋克:“王杰班”走出来的优秀城管战士
2019-01-04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徐州讯 2018年12月15日,一封来自徐州“王杰”部队的邀请函送到了沛县城管局蒋克的手里,曾经的“王杰”班战士,优秀班长蒋克,又重新回到了令人热血澎湃的军营,参加“习主席视察王杰班一周年成绩展示会”之三信一书活动。

  这次在部队活动期间,蒋克作为“王杰式的好战士”优秀代表,受到了部队首长的亲切会见,在代表全体退役老兵发言时表示:不论是在部队还是回到地方,都要以“两不怕精神”和“在荣誉上不伸手,在待遇上不伸手,在物质上不伸手”为镜子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王杰的传人要好好照照这面镜子。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是血性胆魄的生动写照,要成为革命军人的座右铭。王杰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永远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王杰的传人将会在不同岗位继续学习和践行“王杰精神”,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蒋克,1995年12月入伍,党员,当兵十二载,在“王杰”连队服役11年,2008年转业,于2010年10月分配到沛县城管局。在部队服役期间,在王杰精神指引下,蒋克苦练军事技能,争当精武标兵,取得了优异成绩:2002年荣立三等功一次、2006年获“全国优秀人才奖”并在比武演习中为连队创造了“火箭扫雷车”列装以来实弹射击“四个第一”的好成绩(即第一次实施实弹射击、第一次自己设定射击诸元、第一次十发满管齐射、第一次全部命中目标),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士官”和“红旗车驾驶员”,代表连队宣扬王杰“两不怕精神”巡回演讲20余场次。

  分配到城管局后,王杰“两不怕”精神始终激励着蒋克不断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在承担城市管理规划、市容管理等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记得自己曾经身为王杰连的一员,无论在不在战场、在不在部队都要成为一枚标杆、一杆旗帜。在担任市容三队队长期间,所管辖汉城路成功创建“省级示范街”、“省级城市管理示范路”,本人先后获得县级“先进工作者”、“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标签:王杰精神;蒋克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