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全市院前急救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教育培训
2019-01-03 09: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任飞 通讯员 刘卫国)为确保院前医疗急救行车安全,进一步防范因行车安全造成医疗纠纷或医疗事故的发生,提升院前急救驾驶人员安全意识,提高人员驾驶技能,徐州市急救行业协会市急救医疗中心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全市院前急救驾驶人员冬季行车安全培训学习会议。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市交巡警支队资深专家授课。我市120院前急救14家分站,50余名急救驾驶员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内容涵盖:冬季行车危害因素分析;雪天行车技巧;冰雪雾天道路应急处置以及《道路交通法》解读等。另外,市急救中心车管科针对冬天车辆保养与行驶安全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再学习、再教育。

  通过学习,全体驾驶员对《道路交通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一线驾驶员的行车安全意识,提升了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的服务理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